一、收发室服务

1.收发室地址:17幢地下层东南入口

2.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3.咨询电话:82282279

 

二、快递服务

校内四个服务站点:

老游泳馆西侧场地(中通快递)

杏园女生公寓南侧场地(邮政、天猫、韵达、申通、京东)

初阳公寓东侧场地(圆通、顺丰)

桃源女生公寓东侧场地(极兔)

收件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

营业时间:所有快递统一营业时间800-1900,寒暑假营业时间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进行调整,会提前公布在浙师微生活上。

 

三、文印服务

地址:商业街移动大厅二楼,浙师大文印中心

营业时间:800-2100

服务内容:图文设计、数码快印、精美装订、包装制作、画册印刷、图书报刊印刷、出版、发行、论文制作

 

四、教材服务

新生教材发放时间:2022912日-913日,班级统一领取。

领取地址:16幢教学楼地下室

特别提示:

1.来领书时请提供未报到新生名单,新生领书单填写的人数必须是实到人数。

2.因个别新生不报到而发生的少量教材不能发放时,请各新生领书的班长及班委员及时将书退还后勤集团教育服务中心教材部(原领书处)。

3.未能按时报到的新生报到后可持学院证明到后勤集团教育服务中心教材部单独领取教材。